Stratasys推出新型中階3D列印機,以實現出色的設計和生產率


新型J826以約一半的價格為企業商店和教育機構提供了全彩色七材料PolyJet 3D列印的使用權限。

3D列印

Stratasys公司(NASDAQ: SSYS)今天(2/10)發布了在3DEXPERIENCE世界新J826™3D列印機。J826的價格僅為其他J8系列PolyJet™列印機的一半,它結合了部件的真實性和生產率,包括完整的PANTONE™驗證彩色和多材料3D列印。

J826專為設計師而設計,使企業集團可以節省數週的設計週期,並獲得卓越的列印質量,從而創建高度逼真的原型,幫助他們達到設計師的確切意圖,使它們的使用壽命更長,並通過更多的設計反覆運算提高質量。J826特別適合在消費品和電子產品,汽車和教育機構等行業中具有中等量建模要求的企業。

3D列印

總部位於英國劍橋的BiologIC Technologies正在使用J826 3D列印機開發先進的醫療儀器,該儀器被譽為“生命科學的臺式PC”。

聯合創始人尼克·羅林斯說:

“我們的旗艦產品架構將使用J826 100%3D列印,因此毫不誇張地說,它-乃至我們公司-完全是由這種3D列印機支持的。” 

“對我們來說,全色、多種材料的3D列印所帶來的設計自由,使我們能夠零限制加速設計過程。這使我們能夠使用具有先進性能的材料為原型創建超現實的零件,這將使我們能夠在完成產品後完全3D列印我們的醫療器械並有效地個性化藥品。”

“最重要的是,J826可以實現基本成本和時間節省,從而使我們的想法付諸實踐並迅速取得進展–當今沒有可用的其他技術可以滿足所有這些要求,” 羅林斯補充道。

3D列印

J826作為用於企業商店的中端全彩3D列印機而構建,支援完整的設計過程,並具有當天發送至列印和易於後處理的功能。它提供了與其他Stratasys J8系列3D列印機相同的出色解析度和細節,並具有與最終產品的形狀,材料,顏色和外觀相匹配的模型。

3D列印

Stratasys PolyJet業務部門副總裁Shamir Shoham表示:“我們認為出色的分辨率、全彩、多種材料和高生產率不應該是其中的一部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世界一流的J8系列3D打印機的功能擴展到新的J826的原因-以較低的價格滿足中型企業商店和教育機構的需求。”

J826 3D列印機使用與J850相同的高性能PolyJet材料,可以滿足設計人員和設計工程師的需求。它包括全系列的紋理,具有VeroUltraClear的透明度和PANTONE™驗證的顏色1 –提供一種通用的顏色語言,可確保在設計過程的每個階段進行可靠、現實的決策。它完全受GrabCAD Print™軟件支持,可以平滑導入常見的CAD格式(例如Solidworks)。

3D列印

J826 3D列印機的最大構建體積為10英寸x 9.9英寸x 7.9英寸(255mm x 252mm x 200mm)。與其他J8系列列印機一樣,大容量的七種材料容量意味著操作員可以加載最常用的樹脂,並避免與材料轉換相關的停機時間。從高質量模式到高速模式,多種列印模式使用戶可以調整列印速度和質量以滿足特定需求。

J826預計將於2020年5月開始訂購。有關3D列印現實對設計人員和工程師的強大功能的更多資訊,請訪問J8系列網頁。

3D列印

Stratasys公司是增材製造或3D列印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是FDM、PolyJet的3D列印機製造商。該公司的技術用於為航空航太,汽車,醫療保健,消費品和教育等行業創建原型,製造工具和生產零件。30多年來,Stratasys產品一直幫助製造商減少產品開發時間,降低成本和縮短上市時間,並減少或消除工具成本並提高產品質量。Stratasys 3D列印生態系統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包括3D列印機,材料,軟件,專家服務和按需零件生產。

3D列印

了解更多

● J826 3D列印機產品介紹

聲明

Stratasys,PolyJet,J850,J826和GrabCAD Print是Stratasys Ltd.和/或其分支機構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對於這些非Stratasys產品的選擇,性能或使用,Stratasys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新聞稿中有關Stratasys關於消費者將從Stratasys J826 3D列印機中受益的信念的信念以及Stratasys對J826可用性時間的期望的聲明均為前瞻性聲明,反映了管理層當前的期望和信念。這些前瞻性陳述基於當前資訊,其本質上可能會發生迅速甚至突然的變化。由於與Stratasys業務相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預測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不會意識到Stratasys J826 3D列印機的好處與Stratasys相同的風險;不可預見的技術困難會延遲J826的可用性和/或運輸的風險;和Stratasys於2019年3月7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最新20-F年度報告中標題為“風險因素”的其他風險因素。Stratasys沒有義務(明確不承擔任何義務),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事件還是其他原因,導致更新或更改其前瞻性陳述的責任,除非SEC規則和法規另有要求。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