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聯盟


大敵當前、世界必須團結

您或您的組織是否具有3D列印能力?您在尋找3D列印幫助嗎?我們與政府官員,合作夥伴,客戶和醫療界共同努力,以使合適的人與合適的資源聯繫在一起。

免費提供!面罩框架STL檔案

3D列印

我們正在共用設計檔,並邀請和鼓勵3D列印社區中的人們加入我們,以確保我們的醫療社區安全。

我們願意提供我們所有的資源,陪伴世界度過難關。

免費下載3D列印面罩圖檔

3D列印

免費下載3D列印口罩條圖檔

3D列印

 


三立新聞採訪普立得科技

3D列印能為世界防疫帶來的貢獻


普立得科技 & Stratasys幫助


普立得科技 & Stratasys正在響應當前的全球COVID-19(冠狀病毒)大流行。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些關鍵計劃,以幫助我們的醫護人員,協助醫療供應鏈並分享我們的知識。

 

我們的能耐

普立得科技 & Stratasys是全球領先的3D列印公司。30多年來,我們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使全球企業能夠重新設想他們設計和製造產品的方式。

我們不只是按照最高標準工作-我們設定了它們。創新,合作,發明和重新發明。不斷尋找解決獨特客戶挑戰的新方法。這就是驅動我們的動力。這就是我們如何建立全球最大品牌的可信賴合作夥伴聲譽的方式。

從行業領先的硬體和市場上最廣泛的材料到直觀的軟件和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我們的端到端支持旨在確保您獲得適合自己業務的東西。

3D列印



觀看Stratasys的Andy Middleton在CNN上討論3D列印和製造的未來。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