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 Stratasys J55 3D列印機


為設計師帶來經濟實惠、適合辦公室環境的全彩 3D 列印解決方案

説明設計師快速驗證新的產品設計 

 

通過集成 KeyShot 和 SOLIDWORKS 簡化設計到列印的工作流程

 

明尼蘇達州伊登普雷利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20 年 4 月 29 日 – Stratasys Ltd.(納斯達克代碼:SSYS)於今日發佈了最新款的 J55™ 3D 印表機,借助該 3D 印表機,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和團隊可獲得快速、全彩和逼真的設計能力。J55 印表機的價格僅為企業級 PolyJet™ 印表機的三分之一,兼顧逼真度和生產效率,可實現高保真度和同時列印五種材料的能力。此外,J55 可列印近 50 萬種顏色,並通過了 PANTONE™(潘通)認證,可以在單個列印零件中生成逼真的紋理和高透明度。其設置過程非常簡單,並且配備了遠端監控功能,即使您在家中也可以執行列印任務。

總部位於辛辛那提的 Kinetic Vision 公司的創新和工業設計總監 Tony Guard 表示:“如果沒有逼真的 3D 模型,就根本無法驗證 2D 設計。”這家擁有 175 名員工的公司為各行業開發產品,他們的客戶既有新興的創業公司也有財富 50 強企業,涉及的領域包括消費電子產品、包裝產品、航空航太和醫療行業等。Kinetic Vision 被認定為“必要公司”,即使在疫情爆發期間也一直保持運營,但辦公室裡幾乎沒人可以部署和使用此新技術。

Guard 表示,實際上,他們的一名員工憑一己之力就完成了 J55 的安裝,而 Stratasys 僅僅提供了遠端支援。他說:“當我看到這台機器發揮的作用時,我驚訝得目瞪口呆。我們可以更快地驗證產品的外形、顏色、光潔度、圖形等等。我們甚至能夠向客戶直接提供具有最終零售產品細節的實體 3D 列印模型,而且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我希望 J55 可以成為我們的秘密戰略優勢,但我認為這很快就不再是一個秘密了。”
 

每一處細節都是創新
 

Stratasys J55 獨一無二,配備已獲專利的旋轉列印平臺和固定打印頭。這些都是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可靠性和簡化維護。此外,儘管其佔用面積小,但 Stratasys J55 可以在提高產量的同時消除大部分噪音——安靜程度好比家用冰箱。J55 還借助 ProAero™ 過濾技術確保運作過程中不會產生異味,因此適合放在任何地方。

“為了從真正意義上改變各地產品設計師和工程師的產品開發流程,我們開發了這款創新的新型 3D 印表機,”Stratasys 公司產品執行副總裁 Omer Krieger 表示。“J55 不僅可以滿足幾乎所有產品設計團隊的預算,而且還能實現一流的 3D 列印零件品質。其操作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設置和使用,而且它在運行過程中極為安靜,你甚至會忘記它的存在。”
 

借助 KeyShot 和 SOLIDWORKS 簡化 3MF 工作流程
 

為了方便設計師使用 J55,Stratasys 還簡化了它的工作流程。J55 可完全相容 GrabCAD Print™ 軟體,因此支援導入常見的 CAD 檔(如 SOLIDWORKS、CATIA™、PTC Creo®、Siemens NX、Inventor®)和最新的 3MF 檔案格式,相比傳統的 STL、OBJ 和 VRML 檔,這是一次巨大的改進。此外,Stratasys 還首次通過 Luxion Inc. 的 KeyShot® 3D 渲染軟體增加了對 3MF 彩色列印工作流程的支援,該功能目前處於測試階段,計畫於 2020 年底推出。 

全球研究公司 IDC 的 3D 列印研究總監 Tim Greene 表示,很顯然,當今世界瞬息萬變,產品設計流程也需要不斷改變。他說:“我們知道,傳統原型製作流程所涉及的風險和時間已經不適用於當下的環境,設計上也沒有任何妥協的餘地。設計師們可以並且應該在內部執行更多原型製作工作,無論是進行初始概念建模,還是製作高度逼真的最終原型。核心在於,以設計工作室的成本和辦公空間獲得企業級的品質。而現在,我們已經實現了。”

 J55 定位於 Stratasys J8 系列的相同性能的補充產品,專門面向企業車間,外形更為小巧但功能絲毫不減,它支援完整的設計流程,可實現當天發送即列印,並且只需要極其簡便的後期處理。它的列印解析度和特徵細節與 J8 系列 3D 印表機同樣出色,製作的模型能夠類比最終產品的形狀、材質、顏色和表面光潔度。 

 

企業級的設計逼真度
 

J55 3D 印表機為設計師提供了完整的 CMF(顏色、材料、光潔度)功能。它採用高性能的 PolyJet 材料,涵蓋各種紋理、VeroClear 的透明度(VeroUltraClear 將於 2020 年晚些時候推出)、基於 X-Rite 的色彩設定檔和 PANTONE Validated™ 色彩——提供一種通用的色彩語言,確保設計師在設計流程的每個階段都能做出可靠、實際的決策。 

J55 3D 印表機的最大構建體積為 1,340 立方英寸(22 升),占地面積僅為 4.6 平方英尺(0.43 平方米)。它可以列印五種材料(加上支撐材料),這意味著操作員可以載入多種最常用的樹脂,避免更換材料造成的停機時間。 

J55 預計將於 2020 年 7 月發貨,目前正接受訂購。如需詳細瞭解 3D 列印逼真度對於設計師和工程師的益處,請訪問 J55 網頁Stratasys J55 原文頁面

 

Stratasys 是增材製造(3D 列印)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是 FDM®、PolyJet™ 和光固化成型 3D 印表機的製造商。該公司的技術用於為航太、汽車、醫療保健、消費類產品和教育等行業創建原型、製造工具和生產零件。30 多年來,Stratasys 的產品説明製造商減少了產品開發時間、成本和上市時間,並降低或消除了模具成本,提高了產品品質。Stratasys 3D 列印生態系統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包括 3D 印表機、材料、軟體、專家服務和按需零件生產。線上訪問:www.stratasys.com。

如需詳細瞭解 Stratasys,請訪問 www.stratasys.com、Stratasys 博客、Twitter、LinkedIn 或 Facebook 頁面。公司社交媒體帳戶會分享 Stratasys 在全球範圍內的一般資訊,以及在我們運營所在國家/地區的具體資訊。如有必要且適用法律有相關規定,Stratasys 還將在其公開的監管和披露檔中包含此類資訊。 

Stratasys、PolyJet、J55 和 GrabCAD Print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由各自所有者所有,而有關這些非 Stratasys 公司產品的選擇、性能,或使用的問題,Stratasys 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通知
 

對於 Stratasys 針對消費者將從 Stratasys J55 印表機獲得的益處的信念,以及 Stratasys 對 J55 上市時間的預期,本新聞稿的相關陳述為反映管理層當前預期和信念的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聲明基於當前資訊,而當前資訊從本質上來講可能會迅速發生變化乃至突然發生變化。由於 Stratasys 業務的相關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可能會與這些前瞻性聲明預計或暗示的結果存在巨大差異。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未像 Stratasys 一樣感知到我們的 Stratasys J55 3D 印表機的優點;不可預見的技術困難推遲 J55 印表機的供應和/或發貨的風險;因冠狀病毒爆發導致全球市場經濟活動減少而對 J55 印表機的銷量產生不利影響的風險;以及 Stratasys 公司於 2020 年 2 月 26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最新年度報告 20-F 表格中“風險因素”標題下列出的其他風險因素。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或未來事件的出現或其他任何原因,除非 SEC 相關法律法規另有規定,Stratasys 沒有更新或變更前瞻性聲明的義務,並且明確表示對此不承擔任何義務。


 

3D列印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