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報導- Stratasys J55 3D列印


文章轉載自 經濟日報



世界3D列印權威Stratasys日前正式發表全新Stratasys J55 3D列印機,該產品採用旋轉式列印平臺,具有出色的表面光潔度和列印品質,擁有多材料功能以及可用於工業和機械設計的材料配置。
 
Stratasys台灣代理商普立得科技指出,J55具有外型小巧、無異味、超靜音、易用性、高品質等特色,為一高CP值、富有成本效益的全新產品。該產品的列印面積/列印託盤之比為市場最佳,占用辦公室的空間更小,產量更高;尤其,其無異味系統採用 ProAero Air Extractor,能有效捕捉和過濾煙霧,實現安全無異味的運行。同時,它的工作分貝低於53,與家用冰箱不相上下。
 
該公司表示,J55採用直觀的三步式彩色3D列印工作流程(設計、導入和列印),只需將設計檔以原始CAD檔或者3MF檔案格式導入,並使用 GrabCAD 列印軟體將模型發送到J55即可,讓客戶打印出高品質作品。
 
J55能減少在手工模型上花費的時間,並快速、頻繁地反覆運算初始設計。另經濟型 DraftGrey材料,讓概念模型製作變得簡單且實惠。在使用傳統方法製作單個原型所需的時間內,使用 Stratasys J55 3D印表機可獲得五倍的設計反覆運算次數。
 
 
3D列印
Stratasys J55 3D列印機。 普立得/提供
 
 
與傳統方法所允許的時間相比,CMF設計可提前幾周引入,包括使用多材料功能列印的具有多種顏色和紋理的零件。在J55上列印的零件幾乎不需要後處理,可減少工作量,並使設計過程更加順暢。
 
J55擁有高品質的全彩材料和逼真的飾面,可創造出外觀和觸感接近實物的零件。與其在外包上浪費時間和金錢,不如在內部創造一切。其逼真的原型可更有效地糾正錯誤和驗證設計,從而更快地做出決策,獲得批准。
 
J55可生成超過500,000種可分辨的顏色組合,同時列印五種樹脂,並提供多材料性能,將最富想像力的想法變為現實。J55支援Stratasys CMYK顏色匹配超過1900種可列印的Pantone Solid Coated和SkinTones™。
 

文章轉載自 經濟日報

 


 

3D列印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