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CT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


3D列印和增材製造解決方案全球第一品牌StratasysNasdaqSSYS)於78日至710日亮相業內頂級盛會—2020TCT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TCT Asia 2020)。

 

 

今年,Stratasys以“見,所未見”為主題,以其極具行業影響力的創新產品設計和新型解決方案為核心,向與會者呈現已然可“見”的全新增材製造技術和期許可待的未知世界。

Stratasys

在這個特殊的一年,任何創新和未知的技術都面臨重大的挑戰,所以“未見”是所有渴望創新的最佳驅動力。

展會同期,Stratasys將在展臺現場舉辦系列直播會,屆時Stratasys的產品專家和行業資深顧問將會和與會者共同深入探討3D列印在設計、智慧製造、醫療、教育領域的應用以及全新的技術材料支持。

 

領先的創新技術

助力行業高速發展

世界著名的諮詢報告公司Wohlers Associates 在年度2020 3D列印市場狀況的報告中預測,3D列印設備銷售及服務預計2021年可以增長到17.9億美元,而在2029年將至少達到117.5億美元。

為此,Stratasys作為業界領先的創新型增材製造技術與智慧製造解決方案領航者,在全球3D工業級列印行業發展的30多年裡,已成為了在醫療、航空航太、汽車、設計、消費品和教育等行業應用型增材技術解決方案的行業領導者。

 

化想像為現實​ 

 

Stratasys全新系列J55 3D印表機 

 

為了幫助更多設計師擺脫創新的束縛,快速、便捷地將創意轉為現實。Stratasys為設計師量身定制了全新系列產品J55™ 3D 印表機,依託Stratasys J8 系列的專業技術,專門為辦公室而生,外形小巧但功能絲毫不減。

 

J55彩色3D列印機

 

使用 Stratasys J55™ 3D印表機可以製作出五倍以上設計反覆運算產品,減少50%建模時間。憑藉小巧的體積,旋轉託盤減少噪音產生,出色的 ProAero™ 空氣提取器捕獲和過濾煙霧,創造良好的辦公環境。

 

  J55彩色3D列印機

同時,J55™ 3D 印表機為設計師提供了完整的 CMF功能,它採用高性能的 PolyJet 材料,涵蓋各種紋理、VeroClear 的透明度。

 

  J55彩色3D列印機

通過了 PANTONE®(潘通)色彩認證,賦予了J55 多樣的色彩,J55 可列印近 50 萬種顏色,可以在單個列印零件中生成逼真的紋理和高透明度。

 

J55彩色3D列印機

FDMPolyJet創新型材料

助力推動技術邊界

眾所周知,3D印表機本身就是創新的主推者,然而材料在建造中起到了關鍵作用。一款合適的熱塑性塑膠和光敏樹脂材料,可幫助設計師衝破創新壁壘。

 

  

Stratasys 的專利FDM 技術使用生產級別的熱塑性塑膠來構建堅固、耐用、高精度、可重複使用並且穩定可靠。

 

 3D列印

其中,Diran™410MF07是一種基於尼龍的材料,有著很好的韌度和低摩擦性;

Antero™840CN03擴展了Stratasys的高性能FDM纖維絲Antero系列;

ABS-ESD7™提供了ABS的所有優點,包括高耐衝擊、抗彎強度、具有ESD性能。

 

PolyJet 光敏樹脂可列印高精度細節,數位材料通過混合兩種或多種基本材料可獲得數千種材料混合,擴大了材料的可用性,實現全面的色彩功能,從而使產品逼真度最大化,呈現如同成品一般的真實度。

3D列印

智領3D科技

指引行業新風向

Stratasys全新戰略策略,瞄準行業需求,解決行業痛點,尋求行業新突破,讓列印不受目標產品複雜程度的限制,縮短加工週期、降低製造費用,甚至讓消費者參與到產品設計的環節,增加對產品的依戀感,從而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

 

TCT亞洲展作為極具代表性的行業盛會,每年都會為參會者帶來全球3D列印技術與應用領域最前沿的創新資訊。Stratasys深耕3D列印市場30年,無論從創新技術還是解決方案都獲得業界同行與客戶的一直認可。 隨著近年來中國3D列印市場的蓬勃發展, Stratasys將紮根於中國,進一步開發本土合作專案,為本地客戶帶來最領先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Michael Agam 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

 

除此之外,Stratasys子公司MakerBot也亮相在2020 TCT亞洲展,您能首次現場體驗MethodMethod X產品線入門級工業應用包含尼龍材料等兼具高性價比及高性能的應用方案。

 3D列印 

顧名思義,Method系列產品擁有此前只在工業級3D印表機上才具備的高性能特性,打破工業與桌面3D列印的傳統應用界限。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