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國防醫學院 採用Stratasys J55全彩3D印表機 3D列印 蔡英文總統 Q版公仔


(上)蔡英文總統 Q版公仔,以最新的Stratasys J55印表機列印(下) 


Stratasys J55為您量身打造 實現您設計靈感與真正的作品呈現

 

觸手可及的生產力,辦公室、教室或工作室環境 – J55辦公解決方案經過精心設計,能無縫融入專業空間,將干擾最小化、輸出最大化。

 

●外型小巧:J55 列印面積/列印托盤之比為市場最佳,這意味著占用辦公室的空間更小,產量更高。

無異味:無異味系統採用 ProAero Air Extractor,以有效捕捉和過濾煙霧,實現安全無異味的運行。

超靜音:J55 為超靜音產品,工作分貝低於 53 – 與家用冰箱不相上下。

富有成本效益:Stratasys J55 的成本約為 J826 工廠解決方案的一半,以可接受的價格實現工作流程的升級。

 

了解更多>關於Stratasys J55全彩光固化3D列印機

 

----------------------------------------------------------------------------------------------------------------

新聞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81540

蔡英文任內首視導國防醫學院 指示嚴德發落實3項對軍醫期待

蔡英文總統4日視導國防醫學院,致辭勉勵充實國防戰力。(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4日視導國防醫學院,致辭勉勵充實國防戰力。(記者張嘉明攝)

2020/09/04 12:5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導國防醫學院,並慰勉剛完成軍校入伍訓的一年級新生;蔡總統指示國防部長嚴德發落實3項她對軍醫的期待,盼儘速完整規劃,落實執行,包含檢討充實營區軍醫人員與裝備、各地軍醫院醫療品質比照台北三總,且服務一般民間醫院容易忽視的偏遠山區與外離島民眾,以及軍醫人事管理適才適所,不要面臨屆臨退伍問題。

蔡英文總統4日視導國防醫學院,校方準備3D列印模型送給蔡總統。(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4日視導國防醫學院,校方準備3D列印模型送給蔡總統。(記者張嘉明攝)

蔡總統今天在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等人陪同,前往國防醫學院進行視導,參觀校史館、戰傷暨災難急救訓練中心與「國際志工團展覽」,對剛結束入伍訓練返校的新生實施勗勉,國防醫學院學生呈獻以3D列印的總統公仔、口罩減壓帶等給總統;這也是蔡總統任內首度至國防醫學院視導。

蔡英文致詞時,交代嚴德發帶領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規劃3項期待,並盼儘速完整規劃,落實執行:第一,軍陣醫學不只在戰時有重要性,在平時更是確保現役官士兵體能跟安全戰力的重要指標、各營區單位的軍醫人員和醫療裝備是否足夠,要請國防部與軍醫局進行檢討。

蔡總統指出第二點,台北三軍總醫院具有醫學中心的醫療品質,如何擴大到其他地區的軍醫院也規劃評估,一定要讓其他地區的駐地國軍受到同樣的醫療服務,也讓各地民眾受惠,這就是國軍為百姓安全福祉而戰,為讓社會更認同國軍,特別是一般民間醫院容易忽視的偏遠山區、外離島,讓軍醫基於公益的服務,彰顯出國軍精神。

針對第三點,蔡總統表示,軍醫軍士官的人事經營管理,因為任務的差異,具有長期臨床治療經驗的軍醫官士兵是否比照作戰兵科規定來處理,也請嚴部長評估,務必要讓軍醫能夠適才適所,不要讓培養出來、正處於醫療實力高峰的軍醫面臨屆齡退伍的問題、無法發揮他們的專長。

此外,蔡總統說,今年疫情危機的時候,除了有後備戰士再次投入口罩生產,更有軍醫戰士發揮戰力,成為第一線的疫情的醫療主力,不僅讓台灣的防疫能力受到國際的肯定,後續軍醫的貢獻也讓國人肯定國軍。

蔡英文表示,國防醫學院是各軍事院校的典範,在優秀的師資、完整的課程、務實的學習之下,國防醫學院的招生標準的正逐漸超越其他民間大學的醫療相關科系,有更多優勢給年輕人選擇到國防醫學院;而國防醫學院不僅在107年及109年,通過教育部推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也經過教育部評估,軍事醫學院的雙語教育水準上,也是軍事院校中的第一名。

蔡總統強調,照顧國軍官兵是她做三軍統帥最重要責任,除了要改善軍人現在的生活環境、待遇、服務,更要讓軍人知道從軍是能夠創造美好的,未來不管是在服役的時候,或者是退伍時,都是社會發展的重要棟樑。

了解更多>關於Stratasys J55全彩光固化3D列印機

3D列印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