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新品線上“雲”發佈即將啟幕


放飛您的想像、處處皆有可能 
 

Stratasys J55 3D列印機 新品線上發表會
日期:2020年5月12日 早上10點整


 

Wechat掃描:

3D列印
線上直播:
3D列印

 

 

2020年一場“新冠”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3D列印技術扮演了重要的角色。Stratasys作為業界領先的創新型增材製造技術與智慧製造解決方案領航者,為企業主提供了更多的想像空間,助力經濟快速恢復。

隨著工業4.0製造業數位化轉型持續深入,未來3D列印在技術層面上的飛躍,將帶起在應用領域“質”的發展。如果傳統工業是以機器製造技術為重要特徵,那麼應時而生的增材製造小批量、定制化、高複雜的成型能力,將真正成為工業領域的顛覆性技術。未來,3D列印作為一種新的製造方式供企業更多選擇,賦能企業升級轉型的源動力。

此次前瞻性發佈辦公室級J55™ 3D印表機,憑藉“小身材,大力量”的特徵,旨在簡化設計週期,通過完善的細節設計,從快速概念模型到高品質高保真模型輸出,實現產值最大化。這款3D印表機的發佈也預示著3D列印“辦公化時代”的開啟,更方便辦公室用戶接觸和使用3D列印技術。


3D列印

Stratasys J55™ 3D印表機
 

5月12日,Stratasys將線上直播J55™新品 “雲”發佈會。屆時,Stratasys南亞區總裁安志傑、Stratasys中國區銷售總監汪成功、Stratasys亞太區產品應用高級經理梁棟國以及Stratasys南亞區域應用工程主管樑柱,將在“雲”端與大家相約。

同時,本次線上發佈會,為了讓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J55™ 3D印表機的非凡功能和卓越特性,通過現場產品演示和AR Live的立體化呈現,將多維度、全方位展示該產品為設計師帶來的高效、便捷和可持續性。

5月12日,早上10點,鎖定Stratasys官方直播平臺,我們將和您一起揭開Stratasys J55™ 3D印表機的神秘面紗,感受獨有魅力!
 

                     3D列印

3D列印




 

3D列印
安志傑 Michael Agam Stratasys 南亞區總裁


Michael負責南亞區業務包括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印度及澳新地區的3D列印業務,帶領團隊積極推動3D列印的應用及技術發展。作為工業4.0時代的專家,憑藉其在高新技術及多元化業務體系超過15年的管理經驗,引領企業在智慧製造、大資料、AI解決方案等方面實現了卓越成效。

3D列印 
汪成功 Alex Wang  
Stratasys 中國區銷售總監

Alex負責中國區銷售及管道管理。自2013年加入Stratasys,先後擔任華東區區域經理,中國區資深經理。Alex在工業自動化及行業管道銷售的拓展和管理具有豐富經驗,於2016年被公司派駐新加坡任東南亞資深區域經理負責東南亞地區市場開拓、銷售及管道管理。

 

 3D列印
梁棟國 Stanley Leung 
Stratasys 亞太區高級經理- 產品應用


Stanley負責帶領並執行南亞區(大中華、東南亞、澳新和印度地區),增材製造應用發展,協助業務團隊解決客戶難題,提供前瞻性策略,持續增加競爭優勢,連接產品到用戶端需求。憑藉豐富的3D列印理解和行業領域的應用經驗,實現多個應用案例轉變,改變整個行業的發展和可能性。

 

3D列印
梁柱 Marcus Liang
Stratasys南亞區區域應用工程主管 


Marcus於6年前加入Stratasys,目前擔任Stratasys南亞區區域應用工程主管,負責大中華及東南亞和澳新地區的銷售支援、應用諮詢、管道培訓等活動,對3D列印應用具有深入的理解。梁先生畢業于新加坡國立大學機械工程系,目前在Stratasys位於上海的南亞地區總部就職。

 

                      3D列印

3D列印

 

關於Stratasys

Stratasys是增材製造或3D列印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是FDM材料®和PolyJet™3D印表機的製造商。Stratasys的技術用於為航空航太、汽車、醫療保健、消費品和教育等行業創建原型、製造工具和生產元件。30年來,Stratasys的產品一直説明製造商減少產品開發時間,降低成本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同時降低或消除加工成本並提高產品品質。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生態系統包括:3D印表機、材料、軟體,專家服務和按需元件生產。網址:www.stratasys-china.com以及http://blog.stratasys.com以及LinkedIn。

Stratasys以及Stratasys signet是Stratasys公司和/或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所註冊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分別為各自所有者所擁有。
 


 

3D列印

 

 



公司名稱 *

聯絡人 *

部門 *

公司電話 *

手機 *

Email *

活動邀請人


備註